八角枫

【曦澄】白衣紫佩(∞)

不务正业的阿书:

传送阵:


序章


第一章


第二章


第三章


第四章


第五章


最终章




【跋记】


占tag抱歉。


正式入驻Lofter,首发连载,对我来说也算是骚操作了。


此文意义特殊,是我与《魔道祖师》结缘一周年的纪念。


之所以选择原著世界观,是对墨香大大的尊重,也是为完成我自己的心愿。比如,金凌能够独当一面、云梦双杰能够和好如初、舅舅能够找到一生的伴侣……之类的。


这之后,大概不会再写原著世界观了。毕竟OOC发挥空间更大,有更多机会放飞自我(青岩式微笑.jpg)。


Lofter是个安稳的地方,让人能够静下心来写作,在这里发文有种很舒服的感觉。如果我表现得像个幽谷气质花,高贵冷清,可能是受这里的磁场影响吧。


假象,不存在的。


我觉得自己与墨香大大还是有些共同点的。比如,起名废。


这篇文,本打算直接叫《蓝紫》。而且,倒过来念《紫蓝》就可以再写一篇剑三花羊了,嘿。


不过我及时用一颗枣药丸拯救了自己……


接下来就是,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陪伴,祝愿你们天天都能像忘羡那样幸福。


喏,送你们一大把发发,里面藏着我的小心心哦。


最后,表白舅舅。


我原是个舅妈党,后来转萌曦澄。之所以有这样的转变,理由很简单,相信很多同好都是这样想的吧——


舅舅是世界上最好的江晚吟,他值得被世界上最暖的那缕光温柔以待。


爱他,也爱你们。


以上。鞠躬。



评论

热度(109)